东营拼团购房22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大海·鑫庄国际马克杯个性DIY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10-13 17:0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570次浏览


东营房产网讯 2014年10月12日,大海·鑫庄国际销售中心内,马克杯个性DIY活动温情开启。上午九点,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登记有条不紊的进行,客户签到后领取自己的号码牌,参加马克杯创意DIY活动,现场制作,现场领取,亲眼见证属于自己的作品逐步诞生。

客户们或拿出自己最具有珍藏价值或现场拍摄的照片,交给制作师傅,没多久,一件漂亮的马克杯创意DIY“作品”就展现在人们眼前。

在现场,我们还为到访的客户精心准备了找茬、踢沙包比赛,获胜者还有小礼品赠送,游戏气氛十分高涨,营销中心不时传出一阵热闹欢腾的笑声。同时,我们还为到访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

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看着被“镌刻”上自己和家人幸福照片的杯子,满心欢喜的捧在手里。还有客户兴奋的说,要把这杯子拿到办公室去,给大家炫耀一下,甚至还有人惦记下次再来DIY。在大海·鑫庄国际,业主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周末。

大海·鑫庄国际温泉别墅,位于府前大街与东四路交汇处,离市府2公里,区管委会举步可达,清风湖公园、悦来湖公园环伺在侧,CBD商务区、中央政务区近在咫尺,地理位置可谓得天独厚!

大海鑫庄国际别墅项目世界级联排、双拼温泉别墅,首付50万即刻拥有,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大面积绿化及完备的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该区域发展的无限升值潜力,日趋之势。

大海地产,做生活的艺术家!让您既有生活在城市中的便捷,又可以享受到舒适的自然环境,回归自然,回归悠闲,欢迎品鉴!

售楼地址:东四路与府前大街交叉口西南角 大海鑫庄国际会所

更多东营房产资讯请关注:东营房产网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