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57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天津滨海新区保障房试点共有产权营销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1-28 10:3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次浏览


小编24日从天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获悉,2015年滨海新区开工建设各类保障性住房5000套。同时,具有新区特色的保障房共有产权营销模式试点已经启动。

据滨海新区规国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缓解被保障人群购房的首付资金压力,新区在定单式限价商品房佳宁苑项目的销售中,首次采取共有产权试点。购房人通过支付首付及办理贷款的方式先行购买八成产权,剩余两成产权由开发企业暂时保管,并由购房人按照协议约定在一定期限内回购。这一举措降低了购房门槛,缓解了职工购房压力。

在解决外来人口和“夹心层”住房难问题上,滨海新区推出了别具特色的定单式限价商品房,“按需”建设、销售,在滨海新区就业、签订劳动合同的单位职工中住房困难的有条件申请。该房型在定价机制上采取成本测算法,限制地价,将开发商利润限定在5%左右,销售均价大致比同区域商品房价低25%左右。

此外,新区去年还向低收入群体发放租房补贴。其中,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发放294户、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发放112户。(小编毛振华)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