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9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锦绣龙轩小区居民楼前垃圾两年没人管

发布时间: 2016-11-16 13:59:16

来源: 东营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78次浏览


11月11日,西城庐山路锦绣龙轩一区居民许先生(化名)拨打《黄河口晚刊》热线反映,搬进小区两年来,他所住的19号楼北侧的垃圾、杂草一直无人清理,很是影响美观。按照许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许先生说,他于2014年入住锦绣龙轩19号楼,迄今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但楼北侧的空地始终无人打扫。记者发现,19号楼北侧是一片荒草地,里面堆放着一些建筑垃圾、塑料袋。许先生和邻居们每天从门前经过都能看见这些垃圾,除了影响美观,还滋生蚊虫。“夏天时一进楼道,就能看到飞着好多蚊子。空地里的垃圾袋、纸盒子五颜六色,一出楼道门就影响心情。”许先生说,他们为此事已经多次向物业公司反映,物业公司曾派人来清理过一次,但很快又没人管理了。

记者就此事致电锦绣龙轩物业公司王经理。王经理透露,居民的意见他会认真对待,不过,19号楼北侧这片空地是东辛采油厂的井场,地下可能埋有管线,物业公司没有权利处置,需要与东辛采油厂沟通协商才行。负责管理锦绣龙轩小区的胜东社区生产办工作人员也就此事进行了落实,表示将督促物业公司与东辛采油厂协商处理。

许先生和邻居认为,这片空地之前确实是一处井场,但早已经废弃不用。此外,19号楼北侧这片空地以外的垃圾,也没有见物业公司打扫清理过。他们希望物业公司负起责任,妥善处理好这件事,给居民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