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1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东凯公寓45-93㎡带装修 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16-11-23 14:24:20

来源: 东营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69次浏览


东凯公寓,45—93㎡多层及小高层带装修公寓,户型简洁方正,温馨舒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宜居宜住宜投资!

东凯宜家公寓是由东营中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企业公寓项目,项目旨在通过企业公寓建设,在提供高品质住宅的同时,带动周边商业配套,为开发区聚拢人气,增强临近企业的软实力,实现造福开发区企业职工的最终目的。

项目总占地面积792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061.5平方米,预期整体规划建设1500户。项目不但提供个人入住服务,更提供企业员工整体入驻服务!企业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的选择公寓作为企业文化的延伸,“一家人”住在一起,让企业与员工始终紧密相连!

目前在建的1号楼1栋公寓约110户,一梯四户,水电气暖齐备。公寓共有2种户型:分别为75平方米2室2厅1厨1卫,45平方米1室1厅1厨1卫。户型设计上从贴心出发,以解决实际需求为目的,简洁方正,在保证功能区齐备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营造出大气的客厅和舒适的卧室。为入住者打造一个温馨小窝,一个最舒心的避风港。

售楼处:东七路以东、南一路以北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