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2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弥补配套不足!济南公租房公开招租

发布时间: 2016-12-01 14:22:26

来源: 齐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4次浏览


11月30日,历经两个多的公开竞拍,济南清雅居、顺安苑、磐苑新居3个公租房小区,40套配套公建中的37套有了主人。此次公租房经营性配套公建租赁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惠及小区居民近万人。

11月30日,在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的监拍下,济南市清雅居、顺安苑、磐苑新居公租房小区配套经营性公建房屋空开向社会租赁。据悉,公租房屋以基本单元为单位,1套拍租房屋为1个基本单元,此次拍卖共40个基本单元,建筑面积12083.92平方米。

据了解,公租房小区配套的经营性公建房屋,是为小区提供日常生活服务的重要场所。但小区配套的公建房屋迟迟无法应用,一来无法满足小区居民的日常需求,二来长期的闲置也是对资源的浪费。

特别是对济南西部最大公廉租房项目——顺安苑小区来说,周围配套建设缺乏,人们生活不便。将配建公套投入使用,满足小区居民日常需求,十分迫切。

济南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杨主任介绍,充分利用自身配套的经营性公建,为公租房承租户提供生活服务(超市、餐饮、副食等)、商务金融服务(通讯、储蓄所等)、教育卫生服务(药店、诊所、书店等),是解决当前公租房项目周边商业大配套不足的一条出路。

据了解,此次拍卖的清雅居、顺安苑、磐苑新居3个公租房小区配套公建中,清雅居公租房10套2330.73平方米,磐苑新居公租房13套5676.32平方米。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