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1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近1月东营房产市场成交情况汇总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07:3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52次浏览


12月27日,记者从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获悉,近四周,东营市房地产市场商品住宅成交1613套,成交面积21.09万平。

据了解,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以周为统计周期,监测的主要城市包括东营市在内共有32个。截至2016年12月26日,该情报已经发布第52期(2016年12月19日至12月25日)。

根据交易情报,记者了解到,上周东营市房地产市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为674套,成交面积为9.03万平方米。往前追溯三周,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分别为,521套、6.16万平方米;177套、2.54万平方米;235套、3.36万平方米。

在东营市房地产市场库存总量方面,近三周下降幅度并不算太明显。截至12月25日,东营市房地产市场可售套数为17994套,可售面积为242.7万平方米。与三周前相比,可售面积与可售套数双双下降,其中可售面积下降4.2万平方米,可售套数下降287套。

中指分析认为,2016年临近收官,市场整体成交稳中有降,上周中指监测的32个主要城市整体成交量环比微降1%,半数城市成交下降,城市间显著分化。从库存来看,中指监测的14个主要城市库存总量微降0.35%。

东营市相关分析认为,随着12月21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召开,针对房地产方面,提出了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和抑制房地产泡沫以及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此外还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这一定位无疑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一针稳定剂,后市东营市楼市将处于一种相对平稳的态势。 (记者 马高超)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