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2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房价如果要降 最先降的是二手房

发布时间: 2017-01-09 14:06:46

来源: 扬州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42次浏览


春节快到了,对于煎熬了一年的购房者来说,想要买房,只能等过完春节了。春节后,武汉楼市行情怎样呢?

需要提醒的是,接下来,楼市还会有更有利于购房者的消息,你会不会错过?比如二手房

调控前,关注二手房的购房者发现,很多已经到了离谱的地步:房东一天一个价、临到签合同还要加价几万,甚至签了合同还要你加价,不然不配合过户。二手房价格涨得甚至比新房价格高,光谷三环外出现了多个楼盘二手房超两万。

调控后,这种情况应该发生改变了。那些虚高的二手房价格必须回调,理由有以下几点:

1、买高价二手房的,很多都是投资的,现在被限购了,需求量在萎缩。

2、二手房天然劣势在于对首付现金要求高,由于其存在交易税费以及评估价低可贷额度少,往往要拿出总价接近一半的现金出来,比如一套150万的房子,差不多要拿首付现金70多万,这对于很多工薪族来说很难,而新房首付3成,拿45万现金就可以了。

3 、一些虚高的二手房价格比新房价格还贵,凭什么?比如保利心语二手房卖17000,而附近毛坯新房估计开盘肯定在15000以下。

所以,大家查下网上,会发现调控后,那些调控前高得离谱的二手房价格都在回调。由于接盘人少,2017年,那些虚高的二手房价格逐渐都会被打回原形。

责任编辑: zhangzhou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