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9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7东营小产权房的最新政策

发布时间: 2017-09-26 14:31: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2124次浏览


在东营说到小产权住房主要是指村居改造的房子,比如城中村的辛店、刘家、玛琅、东营村、西营村、东赵等都在村集体土地上建设了村居改造房,根据相关政策,这部分房产目前还不能办理房产证,下一步集体土地范围内的房屋将可以办理房产证,但是只允许确权给本村居民,不能对外出售。

东营的小产权住房还有一部分是单位集资建设的房产,只有房产证或两证都没有,价格相对便宜,主要对单位内部销售。

2017年小产权房政策是怎样样?根据国度相关恳求,小产权房不得确权发证,不受法律维护。《不动产注销暂行条例》并未小产权房的相关问题中止明白。因此购房者置办小产权房时分要谨慎。接下来小编为逐一引见。

2017年小产权房近日政策在农民集体一切的土地上树立的用于销售的住房,即通常所说的小产权房,该类房没有国度发放的土地运用证和预售容许证,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部门不会给予备案。按照国度相关恳求,小产权房不得确权发证,不受法律维护。 《不动产注销暂行条例》并未对小产权房的相关问题中止明白。宫步坦说,按照我国当前法律,小产权房并不具有合法性,倘若在《条例》中规则小产权房注销,则就招认了小产权房的合法性。也有业界人士提出,小产权房理论上还是属于需求注销的“房屋等建筑物、构筑物一切权”,应将小产权房中止不动产注销。业内人士表示,未来若将小产权房归入注销,还需求国度相关法规的跟进,目前来说小产权房“转正”仍为时兴早。 购房者怎样购房? 在置办房屋时,要认谬误解该楼盘的土地性质,假设是小产权房,那么在置办时,一定要谨慎。由于根据我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则,农民集体一切的土地的运用权不得出让、转让或出租用非农业树立。同时,我国《房地产管理法》规则,房屋的一切权和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运用权同时转让、抵押。小产权房的出卖,必然会招致房屋所占用土地的运用权发作转移和运用用途的变卦,这与我国《土地管理法》的规则是相违犯的。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