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5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2017年年底到底应该不应该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48:06

来源: 吉屋

分类: 行业动态

5648次浏览


每到年底,这个购房的愿望愈增强烈。如今是时分买房吗?我从事地产行业报道以来,身边总会有朋友问一连串关于房子的问题:“如今买房合不适宜?”“房价,还会再涨不?”“假如要买,买那个区域的最适宜?”“首付,最少要准备几钱?”“在石家庄买,公积金怎样用?可以贷几?”“听说,国度近期又有新政策了,房子,以后终究是个啥状况?”……

临近岁末,楼市一反过去岁末冷落的“惯象”,不少开发商推出了新房源,而很多购房者更是抓紧时间希望能在春节前将家中较大的支出——— 买房,顺利搞定。

事实上,在城市里,一个人以至一个家庭常常都要花上多年的积存才干购置一套房子,所以在买房时一定要做足功夫,以防止惹起不用要的纠葛和形成不用要的损失。

房子,如今终究是个啥状况?到底适不合适出手,这并不只是普通老百姓所关注的问题,也同样是我们关注的!

宏观政策、土地供给、房价走势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也同样是我们站在2016年的新起点上时,需求看分明的大问题。

简单梳理就会发现,2015年,中央定调稳定住房消费,支持自住和改善需求,政策偏重想方设法去库存:供给端,控制土地供给;需求端,降首付、降利息、放宽公积金、调税费。整体效果显著,土地无序供给得到有效节制,市场销售量显著上升,局部城市库存压力显著缓解。

但是,就目前来看,政策效应持续时间不长,全国库存压力问题仍悬而未决,特别是需求疲软的三四线城市库存问题更为显著。为此,2017年,仍然会是楼市的“政策年”。

值得特别留意的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头次将房地产问题列为单独任务,将“化解房地产库存”作为中心要抓好的五大任务之一。不只显现出当前房地产去库存的艰巨性,更为今后一段时期房地产政策走向定下基调。“去库存”的背后,也就意味着此前的一些地产限制政策或逐渐松绑,一切能够盘活存量的地产政策,或都将成为政策调控的主力方向——— 价钱,土地供给、公积金、利率程度、保证房等等,或都将成为救市之举。

而到底要不要出手?此前,亦有机构总结过《别等了!18个理由通知你要尽早买房》,说得有几分道理,且来挑几条看看:

较低的存利率会招致货币缩水;

购置房产远比其他黄金等朴素品有更多优势;

房地产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位置;

住宅是普通人的中心资产,在固定资产比例中占比拟大。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