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6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油田公积金“通提”启动 业务效率将提高

发布时间: 2018-03-15 00:00:00

来源: 黄河口晚刊

分类: 本地楼市

741次浏览


“真没想到公积金这么快就到账了,效率比以前高了太多。”2月26日,在公积金河口管理部,来自孤岛采油厂的职工丁女士拿着公积金提取回执单高兴地说道。据了解,油田公共事业管理部在住房公积金河口管理部启动了住房公积金“通提”试点,这标志着今后在该管理部内,全油田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均可一站式办理购房、租房、装修等公积金提取业务了。职工在柜面办理一笔提取,从受理到资金到账用时仅15左右,业务效率将大幅提高。

“通提”,即职工办理购房、租房、装修等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可不再受单位、地域限制,就近到任何一个公积金管理部办理即可,并且办理时可享受“一条龙”服务,免去了奔波之苦。今年以来,油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致力于打造便民服务,在油田范围内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通办”后,又推出了“公积金通提”。今后,还将在逐步扩大试点范围的基础上,争取全面实现“通提”。

为确保试运行期间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有序运行,河口管理部利用网络新媒体开立了微信公众号,公开了提取贷款业务类型、流程、所需资料等内容,方便职工提前准备。同时,还在大厅内增设了业务引导员、个人业务一站式窗口、职工等候区等,方便职工办理。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