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3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东营在内 三个县区被确定为医养结合县区

发布时间: 2018-03-15 00:00:00

来源: 东营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38次浏览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五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公布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共确定济南等6个市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济南市历下区等80个县(市、区)为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县(市、区)。其中,我市共有三个县区上榜,分别为东营区、垦利区、广饶县。

《通知》要求,各先行市、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按照《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工作指南(试行)》,积极开展医养结合示范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研究制定有利于医养结合示范建设的配套措施,在机构许可、资金支持、土地供给、人才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加快培育壮大医养健康产业,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

据了解,省卫生计生委等部门将加强对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的监督管理,制定医养结合示范建设评估标准,于2018年底组织开展评估验收,通过评估验收的将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医养结合示范先行市、县(市、区)”。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