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2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东营富硒农业新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3-15 00:00:00

来源: 网易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703次浏览


1月23日上午,由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中科院健康农业与土壤修复实验室、安徽中志土壤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山东骏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东营市营养学会大力支持的“富硒农业新成果报告会”在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富硒农业发展联盟权威领导、营养专家及市民代表近千人出席本次报告会,共同学习研讨了富硒农业发展的新成果:富硒藜麦及富硒藜麦深加工农产品对人体营养与健康的重大意义。

大会首先由山东骏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经理张海波致欢迎词,东营市营养学会理事长戴华磊作了重要讲话。

据安徽省资深参事、中国保健协会理事毛光祥介绍,补硒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发展富硒农业、生产优质高效的富硒食品不仅是响应国家功能农业及现代农业的号召,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百姓的需要。毛光祥指出,补硒最安全的方式是通过饮食补硒,即通过食用富硒的瓜果蔬菜五谷杂粮为身体补充天然的、安全的有机硒。这是中国农业中的一大特色也是一大趋势,也是解决百姓补硒根本所在。

中国功能农业发展联盟、中国富硒产业发展联盟执行理事长、安徽中志土壤研究所集团董事长张立介绍,富硒农业经过九年的发展与实践,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富硒农产品种植基地基本遍布全国。经过多年的研究已经成功的种植出富硒的藜麦,富硒藜麦的问世,打破了以往单纯补硒的要求,实现了在食用天然富硒粮食的同时,也实现了营养全面化、微量元素补充多元化,这是富硒产业发展的新成果,也是百姓补硒的更佳选择。

东营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王爱霞在讲话中强调: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人体缺硒可导致肝病、眼病、心脏病、癌症等在内的40多种疾病,中国营养学会指导补硒每天应达到60微克。她同时介绍藜麦这种粮食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被称为粮食之母,是唯一具备植物和动物营养素的食物、也是唯一一个单体食物可以满足人体所有营养基本需求的食物,也是美国宇航员的专用食物。

山东骏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国竣在报告中介绍,富硒产业在山东地区已经推广五年了,不仅得到了民众的信赖,也的确在营养事业和健康事业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今天富硒藜麦的成功种植走进山东,将为山东广大居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成就。他着重介绍了以富硒藜麦为主要原料的深加工产品——“天然有机硒铬粉”,天然有机硒铬粉是以富硒藜麦胚芽和富铬黑小麦胚芽为原料用现代高科技技术加工而成的补硒、补铬的天然食品,通过食用天然有机硒铬粉不仅能够为人体补硒、补铬还能够提供藜麦和黑小麦的营养,所以天然有机硒铬粉必将成为健康生活中餐桌必备的新宠。

本次富硒产业新成果报告会所研讨的内容丰富,有助于百姓健康生活,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更得到了群众的欢迎,希望富硒藜麦能够造福人类健康,希望富硒藜麦走进更多的家庭。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