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5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东营首家实景体验式智能家居展厅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3-15 00:00:00

来源: 网易

分类: 行业动态

491次浏览


1月14日,东营华居智能家居体验交易中心在星凯全球家居生活广场重装开业。东营市工商联、东营区工商联、东营商贸园商会、聪普智能厂家等单位有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典礼。

在开业活动现场,杭州聪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星凯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总经理李荣,分别为开业典礼做了精彩致辞。包括东营设计界设计师代表、建材行业代表、商贸园商会企业代表、智商汇企业代表、华居智能新老客户代表等在内的30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东营华居智能家居体验交易中心开业庆典这一重要的时刻。据了解,华居能家居展厅,是东营首家技术型智能家居的实景体验式智能家居展厅,其极简、现代、科技感十足的装修风格尤其吸睛,整个展厅以智能家居控制为核心,全面展示新风系统、私人影院、触发式主动安防监控系统等,打造智能化、智慧化的居家情景体验,强烈唤起大家对全宅智能的渴望。本次开业活动欧琳橱柜、沐蕾拉软装、瀚庭家居、皇氏工匠美缝、概念健身提供抽奖礼品,助力华居智能隆重开业的多品牌聚力合作的多盈场面,开业当日全宅智能定金客户20万以上订单2户,10万级智能订单7户,万元内订单多个,意向订单客户十余个要求近期内作出方案,创造了华居智能开业以来单日销售最高记录。

华居智能总经理于涛先生表示:华居智能作为真正研究和做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商,不会玩“炫技”的为了智能而智能的产品,更不会做脱离用户实际需求的“伪智能”,会以人为本,真正解决居家生活中的痛点和智能化尊享的智能方案。谈到今年的工作方向和智能家居价位高的问题时,他表示会在继续拓展服务高端客户群体的基础上,推出2万元轻智能套餐,让更多的人在人工智能时代下,享受到智能化带来的便利、安全和健康的优质居家生活,也会继续推行智能家居主题式宣讲,服务配套智能化的地产开发商、智能家居设计师、施工工长及有智装需求的装修终端客户,为“让智能走进千家万户”尽一份力量。

1、智能家居、智能家装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当前,家庭装修智能化需求,从两个维度进行落地,一是通过客厅、主人房、老人房、儿童房、书房、厨房、入户玄关、卫生间等7大空间进行场景智能化需求,满足不同空间的实际需求;二是,以功能模块套装化植入智能家装产品线,将智能家居简单化、标准化、可落地化。

2、多场景模式集成:

智能家居系统标准套装——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遮阳系统、智能暖通系统、智能能源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新风系统。

常用常见的场景模式普遍集成:便捷为导向的一键控灯模式、一键控窗模式、一键控电(器)模式、一键预警模式、一键暖通模式、一键影音模式、一键节能模式。安全为导向的标准离家模式、标准在家模式、危险预警模式、危机急救模式等;舒适为导向的自适应模式、超高温模式、超严寒模式、回南天模式、雾霾天模式等。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