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6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国井联合东营小周酒水百亿新征程 答谢盛典

发布时间: 2018-03-15 00:00:00

来源: 网易

分类: 其他楼讯

1531次浏览


2018年1月8日,国井集团与东营黄河口小周酒水联合举办的“国井百亿新征程 ”2018新春客户答谢盛典在蓝海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东营区的国井·扳倒井上千位经销商在这里相聚一堂,共谋发展。

在答谢盛典现场,中国白酒名城高青县政府、国井集团、中国农业银行东营支行、东营绿色餐饮商会、东营运营商黄河口小周酒水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答谢会。

记者发现,本次答谢会的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近千名来自东营区的经销商、客户在现场踊跃订货。主办方各方面都准备充分,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抽奖环节大奖连连。精心安排的“穿越大宋”颁发圣旨、模特走秀、舞狮表演等创意互动环节,高潮迭起,让到场嘉宾拍手叫好,使经销商与终端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感情交流平台。

据了解,刚刚过去2017年,是国井集团发展全面提速、事业全面进步的一年,是企业发展进程中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国井集团2017年的六大亮点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振兴鲁酒战略,国井集团成为的百亿级重点培育企业;国井国6大单品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扳倒井酒成为中欧地理标志互认互保产品;打造中国白酒第一特色小镇“国井白酒小镇”,开创发展新模式;孙宝国院士研究发现,国井酒富含多肽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健康因子;总工张锋国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品酒师董丹华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国井扳倒井两大科研成果荣获“全国食品科技一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2018年,国井集团将以质量为根基,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大力推进研发创新、品牌创新、营销创新、模式创新,着力提高产品品位和质量,着力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奋战五年,实现白酒销售收入过百亿。

东营黄河口小周酒水总经理周洪生在致辞中感慨万千:“与国井集团结缘,携手合作,共同创业已经度过了16个春秋,在历经市场的风雨后,我亲眼见证了一个品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 ?过去的2017年,是国井集团在东营奋发进取、成绩卓著的一年,正是通过各位的努力与支持,才使我们的各项营销工作稳步推进,顺利提前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市场业绩再创历史新高。2017年,我们的的主导产品精品兰尊和世纪珍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培养下已经大放异彩。 2018年,是国井集团在东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 ,我们将国井系列产品作为市场的重点发展目标去运营,特别是国井国6,定位于“中国高端商务用酒”在公司全方位、全渠道的立体运营模式下,必将引领东营市场商务接待领域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