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2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东营广饶提升个人贷款业务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 2018-03-20 00:00:00

来源: 东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94次浏览


2018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以加快个人贷款发展为重点,优化资产结构,实现战略转型,全力推进个人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截至2月6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19.34亿元,较年初增长2614万元。

该行根据县政府发布的《2018年广饶城建及基础设施类重点项目一览表》,主动拜访春风十里、中南熙悦、凯泽翡翠郡、渤海梧桐印象等规模大、实力强、信誉好的楼盘,逐一高层对接洽谈个贷合作业务,实现从源头上开拓客户。做好市场调研,主动与房管、工商等部门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信息,通过走访在售楼盘,及时了解楼盘动向,通过个贷明白纸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

为优化辅导机制,该行在各个开发商与支行个贷人员之间建立“电话+微信+融e联”模式的无障碍交流平台,实现从信贷政策及时解读到灵活运用,从业务受理、资料收集、贷前调查,到流程审批、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实时有效沟通,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得到楼盘营销人员肯定,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也赢得了更多的个贷资源。

借PBMS系统促个人质押贷款快速发展。充分发挥PBMS系统及精准营销系统功能,精确定位目标客户,综合运用短信、电话、上门等营销方式,提高营销成效。

同时加强个人贷款中心与网点主任、财富顾问、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的联动配合,充分发挥我行私人银行客户的优势,加大产品渗透力。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