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51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北京楼市:计划今年租房立法

发布时间: 2018-06-20 15:15:53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7次浏览


19日,北京市住建委对外发布《北京住房和城乡建立开展白皮书》,回应了社会对住房和城乡建立范畴的诸多热点。记者得悉,北京市将继续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坚持调控目的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北京日报20日音讯,谈及今年供应,北京市住建委相关担任人向记者道出了另一个“专项任务”——今年北京市将尽快推进去年已供地的600万平方米商品住房开工建立,截至目前曾经完成开工180万平方米。“住建部门将经过树立台账、制定推进方案、展开项目谐和效劳、畅通审批渠道、进步审批效率等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尽快完成开工。”

白皮书里还有几个关键词:精准调控、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有业内人士剖析,精准调控触及多部门、多主体、多维度,也更有益于完成稳定房价目的、树立长效机制。

此外,今年北京也将继续增强标准住房租赁市场管理。白皮书披露,住建部门将推进树立住房租赁公益律师队伍,完善多渠道租赁纠葛调处机制;完善住房租赁市场租金监测和发布机制,逐渐将个体、非正轨运营主体住房租金全面归入监测监管;加快推进《北京市住房租赁条例》立法。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