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8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请注意!个税起征点提高或影响外地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29:36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33次浏览


近日,有消息称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拟从原先的3500元提升至5000元 “赚赚科技”指出,个税起征点的提升对买房人影响不大,但是局部外地个人人群仍需留意个税交纳状况的变化,以免影响贷款买房。

个税连续交纳满60个月

个税起征点提升可能形成断缴

小林是外地人,但是从小就和父母一同寓居北京,小林毕业后在一家私企干了六年,收入每月4500左右,今年他和女友准备结婚,父母帮他出了首付款,由于单位不断交纳公积金和社保及个税,所以他打算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不知本人能否具备资质。

“赚赚科技”以为,依照北京的限购政策,外地人必需连续交纳60个月的个税才具备贷款买房的资历,但是在个税起征点进步后,相似小林这样的人群,收入在3500—5000元之间,所以很可能形成个税的断缴,所以假如想贷款买房,还是应留意一下个税的交纳状况,但是这类人群在购房比例中占比很小,所以对大局部购房人形成的影响并不大。

社保交纳满五年

社保满五年即获买房资历

小曾是外地人,几年前她来北京在一家公司做会计。今年她想用老家的积存和父母赞助在北京贷款买套小户型住房,工作后她没有按月交纳社保和公积金,所以不肯定本人能不能申请住房贷款。

依照北京的五年“限购”政策,外地人买房申请贷款的条件中,连续缴满五年的社保或连续交纳满个人所得税60个月,两项中只需有一项购房人能够满足,即具有购房资历。“赚赚科技”以为,案例中小曾没有交纳社保和公积金,除非个税连续交纳满60个月,否则无法取得贷款买房的资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