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0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东营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出新:东城四所新校投用招生

发布时间: 2018-06-25 14:43:43

来源: 东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03次浏览


6月22日下午,2018年东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社会咨询会举行。记者在会上得悉,市教育局对东城4所新建学校招生效劳区停止了划分,力争秋季开学投用招生。小学一年级入学儿童的年龄继续执行满六周岁入学的规则,截止日仍为8月31日。

2018年东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社会咨询会举行

咨询会约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中心城区学生家长代表等参与,各县区教育局、市成功教育管理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等相关担任人,东城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也参与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对今年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制定的根据、制定过程、主要变化和缘由、招生纪律等停止了阐明,现局面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倡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表示对今年的招生政策称心。

目前,东城4所新建学校正在加紧施工,力争秋季开学前投入运用,并按方案招生。四所新校分别是东营区胜林小学、东营区胜康学校、东营区胜景学校、成功四中教育集团锦华校区。其中,胜林小于东营区华山路以东,汾河路以北,南园路以西。胜康学校、胜景学校为九年一向制学校,胜康学校位于永定河路以南、东营河以北、温州路以东、东三路以西,胜景学校位于成功大街以西、北二路以南、汾河路以北。成功四中教育集团锦华校区为初中,位于沙河路以北、苏州路以西、小清河路以南、华山路以东。

今年,就读小学一年级儿童的截止出生年月坚持不变,即201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儿童可申请入学。

另外,东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继续运用网上报名平台,报名软件停止了重新开发,网上报名方法将停止简化优化,操作愈加简单、便利。今年仍然严厉控制租赁房屋择校,东城范围内有房产的仍不能以房屋租赁答应证为凭证择校入学。

咨询会后,市教育局将依据社会各界的意见倡议对招生政策停止完善,于近日公开发布,并将向学生家长发放《致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重生家长的一封信》,向重生家长细致引见招生政策。(记者 李红佳)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