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7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东营楼市:一住宅用地出让 标价7410万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34:5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694次浏览


去年开端我国施行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多地均出台了限购措施,而购房资历检查也成为了买房必需要阅历的程序,这就触及到购房证明的办理,有很多朋友对此项业务不太熟习,下面为大家引见要怎样办购房证明?

具备购房资历的普通分为三大类状况,一种是有当地户籍的人员,名下仅一套或是没有房产的家庭。另一类是外地户籍,且名下没有房产,但在当地寓居满一定年限,同时持续几年内交纳社保。还有一类是在轮候经济适用住房、有价钱限制的商品住房家庭,这类家庭也有申请购置自住商品房的资历,假如他们要申请,除了普通购房材料以外,还要提交《城市居民购置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申请备案通知单》和申请者的身份证明资料。

契合以上任逐个种状况的家庭或者是个人,能够开端关注预售商品房,假如有喜欢的楼盘,能够着手办理购置手续,需求在网上提供相关的资料,根本资料包括户口本原件以及复印件,需求证明名下房产的可带自己身份证到自助效劳平台获取无房产证明。由于年近来房价不时上涨,购房本钱比拟大,因而在申购房屋之前需求思索充沛,综合本身各个方面的购房资历。

在选购新房的时分,购房人是需求照实的提供家庭成员的户籍、房产信息,由开发商、代理机构将购房人的相关信息上报给房管部门停止购房资历检查。由该房管部门对购房者家庭在汉的房产情况停止查询,在规则时间内反应。关于不契合条件者,由开发商下载打印通知单告知购房人,不允许售房;契合者可出具购房证明,这才具有了购房资历,能够与开发商停止签约并着手办理购房手续。

申请人在开具购房证明时需求提交以下材料:购房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或军官证等身份证明资料;婚姻证明;户口簿;《购房家庭住房状况申报表》;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还应提交契合规则的征税证明或社保交纳证明;境外个人购房的应按国度规则的请求执行。

以上是办理购房证明所需求的相关手续和材料,详细到各地域可能规则略有不同,大家在办理前也能够咨询当地的房管部门,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再去查询办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