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1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2018东营楼市上半年:因城施策 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6-28 09:55:51

来源: 东营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98次浏览


因城施策 东营且行且探究

不断以来,作为资金密集型行业的房地产业受政策的影响极大,不论是宽松的政策还是紧缩的政策,不论是来自住建部门、疆土部门、公积金管理部门,还是来自银行机构,不论是促进销售、刺激消费、去库存的,还是限购、限售、限价、限贷、限面积的……目前,在因城施策的大背景下,东营房地产市场的开展面临着新的开展形势和应战,后市详细的政策导向还需且行且探究。

全国密集出台多项政策

2018年的楼市调控将以“稳”为主,从开年以来,各城市从抢人大战到限购政策纷繁出台。

不难看出,大大小小近60条调控政策,主要触及限购、公积金政策、人才引进方案、落户政策等,其中仅限购及补充政策就达27条之多,另外触及人才及户籍的分别有6条和8条。值得留意的是,广州提出“租购同权”,上海住房租赁平台试运营,而其他调控政策则集中在这半年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四线城市,山东除济南、青岛外,威海、聊城、济阳、齐河也纷繁出台相关调控政策,“限购”也是大招。

剖析人士以为,各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对市场坚持紧密监测,调控措施出台密集。虽然不少城市呈现了价钱上的微涨,不时加大的调控力度之下,估计全国范围内市场将坚持总体平稳。

暂无新政 仅有小调

东营在2017年10月底发布了《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增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在2018年内暂时没有新的调控政策发布,不过在住房租赁市场、公积金贷款、装配式建筑等方面也有新通知发布。

剖析人士以为,在全国中小城市普涨的背景下,这半年东营房价也呈现了幅度较大的上涨,随着后市大量新建房源相继入市,供需矛盾逐步缓和,楼市开展将趋于平稳,这也将是多方乐见的开展前景。至于东营楼市会不会有新政策发布,会发布什么样的政策则要视市场开展趋向而定。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