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0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东营开展民生综合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2 09:44:43

来源: 东营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7次浏览


日前,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等16部门结合印发《东营市民生综合保险工作施行计划》,决议2018年度在全市展开民生综合保险工作,市民在自然灾祸、不测事故中遭遇人身伤亡及财富损失的,可领到一笔赔付金。

目前,该政策已正式生效,市民有问题可拨打电话“8099877”停止报案和咨询。

保障范围

“用最浅显的话来说,市民家里假如遭遇了洪涝、干旱、地震、火灾、溺水等灾祸、不测,形成的损失能够由民生综合保险来分担了。”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通知记者,这是我市为了进一步完善全市社会救助体系、加大民生保证力度出台的一项政策,政府“掏腰包”,为市民购置民生综合保险,这一政策目前曾经在我市落地成为了理想。

依照施行计划,我市的民生综合保险保证范围主要包括暴风、暴雨、洪涝、干旱、台风、风雹、低温冷冻、雪灾、地震、空中忽然下陷等自然灾祸形成的居民人身伤亡及家庭财富损失。居家期间发作火灾、爆炸、飞行物及其他空中运转物坠落,煤气(液化气、自然气)中毒、氯气中毒、触电、溺水等事故形成的人身伤亡和家庭财富损失。

在承保区域内参与见义勇为、抢险救灾的人员(不限户籍)在抢险救灾过程中发作不测事故招致其遭受人身损伤,民政部门给付抢险救灾人员的抚恤救助补偿金,保险机构按照保险合同的商定担任赔偿等。

保证对象

民生综合保险的保证对象为灾祸事故发作时处于我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一切人口(包括常住人口、抢险救灾人员和暂时来我市出差、旅游、务工及其他活动人口),以及我市行政区域内居民具有房屋一切权证明的民房(寓居用,违法、违章建筑除外)、房屋隶属设备及财富。按每个保险周期为1年核定,保费规范按每人3元,每户3元,以后依据每年实践赔付及风险保证变动状况,对保险费率停止调整。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