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0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楼市政策一周梳理:房地产市场政策整体趋严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23: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93次浏览


机构监测显现,2018年1月至6月上半月,全国40个重点城市新建住宅成交面积同比降落1%。其中,一线和二线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分别同比降落36%和2%。

国度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5月份,各地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时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全国40多个城市出台了调控政策,避免房价明显过快上涨。

业内人士以为,在楼市调控高压不减的态势下,当前标杆房企正在创新谋变。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表示,房地产创新已浸透到全业态、全范畴、全产业,成为行业开展的新动能。

2017年万科宣公告别“开展商”时期,向“城市配套效劳商”转变,近期则提出将来要努力成为“美妙生活场景师”;绿地则转型城市运营商,加码康养效劳;融创则在上海打造“桃源+”战略,搭建链接文旅、商业、产业、安康、养老等多维度的“桃源生态”,力争成为美妙生活整合效劳商;朗诗提出“绿色开展战略”;东原主打“儿童业主”概念……多数大中型房企均意在经过创新完成突围。

武汉发布刚需优先选房新规 选房比例不少于60%

6月28日,武汉市房管局发布《武汉市刚需无房家庭初次购置新建商品住房优先选房操作规程(试行)》。依照新规,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契合武汉市住房限购政策规则、自本次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武汉市无住房买卖记载的家庭可优先选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新规还明白规则,契合条件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刚需优先选房比例不少于60%。

西安发布楼市新政:优先满足刚需家庭

6月24日,西安市住房保证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音讯称,为进一步标准商品住房销售次序,保证市民购房的知情权和选择权,西安市政府办公厅6月23日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标准商品住房买卖次序有关问题的通知》(下称《通知》)规则,在新房销售公证摇号时,开发商应提供不低于全部摇号销售房源50%的比例优先满足刚需家庭。刚需家庭在本类别摇号未中的,可再次参与普通家庭摇号次第。与此同时,暂停企事业单位购置住房,避免以企业名义投机炒房。

昆明住房限购政策:非云南省户籍自然人限购1套

7月1日,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稳定商品住房市场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进一步稳定昆明市商品住房市场。在主城五区和三个国度级开发(度假)园区范围内施行住房限购政策,非本省户籍且年满十八周岁同一身份自然人限购1套新建商品住房。

山东:房屋、车位空置将减收物业费、停车效劳费

《山东省物业效劳收费管理方法》于7月1日起实施。其中,关于当前屡屡引发纠葛乃至抵触的物业收费问题,如共有局部运营活动的收益、车位管理等,方法都有了明白的标准条款,属于山东省创新性规则的达15条。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