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2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年中盘点:政策堵漏,房企加速出货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27:24

来源: 第一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265次浏览


    地产板块股价大跌之后,众多上市地产商开启了“回购潮”。

  中国恒大7月3日在港交所公告,公司以2.86亿港元回购1412.9万股股份,另一家“千亿房企”碧桂园于6月27、28两日在港交所回购了2300万股,耗资2.88亿港元。

  专业人士剖析,股价下跌是大笔回购的直接诱因,业内普遍以为2018年房地产盈利预期良好,回购股份不但可以维护股东的最佳利益,而且当前也是最佳回购机遇。兴业证券(601377,股吧)研讨所副所长、全球首席战略剖析师张忆东也表示,二季度末至三季度初是“至暗时辰”,也是价值投资者较好的加仓期,能够逐渐逢低增持。

  此前6月份港股回购激增时期,地产建筑业的数量就位居榜首。6月份有54家公司停止了回购,地产行业和消费者效劳业分别有11家、10家。其中地产建筑业占比20%,排名第一。依照回购金额来划分,地产行业总额也位居第一,逾4.8亿港元,其次是消费效劳和资讯科技。

  昨日龙光地产在香港买卖所回购15.0万股,耗资151.144万港币,回购均价为10.0763港币。6月28日,国金茂控股、龙湖地产、禹洲地产、中骏置业纷繁发布回购公司股票公告。

  剖析人士表示,回购激增的直接缘由就是估值相对廉价,多数个股曾经进入相对底部区域。上周,无论是港股还是A股,地产板块都呈现了大跌。上周前四个买卖日,碧桂园累计下跌20.1%,万科A下跌15%,中国恒大下跌14.9%,截至今天收盘,恒大股价曾经降至20.7

  上半年抢手地产企业销售额持续坚持高增长,为后期股价上涨提供必要支撑,也是回购股份的诱因之一。

  依据克而瑞信息集团(CRIC)6月30日发布的房企上半年销售状况数据,前20大房企中,超越半数的企业上半年销售业绩超越年度目的50%,而且根本高于40%。CRIC报告称,房企上、下半年的销售业绩比例是四六开,大局部房企的供货集中在下半年。只需供货契合市场需求、价钱合理的话,这些企业仍存在完成业绩目的的希望。

  所以大局部业内人士以为房企上市公司2018年盈利预期依然向好,因而公司集中回购股票,不只表现了对将来走势的自信心,也是对阶段底部的心理确认。

  张忆东还倡议投资者到8月份进步至中性偏高的仓位,投资具有中心竞争力的房地产公司,并在盈利估值处于高性价比时买入并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