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10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秋月华庭二期110-180㎡湖景美宅 火爆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58:1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892次浏览


众成地产诚意巨献湖景楼盘,众成秋月华庭二期瞰湖美宅全城热销,面积为139-141㎡,均价:9300元/㎡。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域发展潜力无限,是城市高品质宜居地段!

秋月华庭位于东营市经济开发区康洋路与淮河路交汇处。该项目西临秋月湖,北临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南临万达广场、蓝色港湾两大商业综合体。该项目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区域发展潜力无限,是城市高品质宜居地段!

秋月华庭内有园林景观,外享城市公园美景。项目西侧坐落占地面积52万平米的秋月湖公园,仅湖面面积就达到28万平米。秋月湖公园由生态涵养区、滨水休闲区、青少年活动区、体育运动区、花鸟广场等七大板块组成,集休闲娱乐、运动、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远眺秋月湖碧波荡漾、水天一色;近观秋月华庭繁花似锦、绿草成茵,让您轻松享受绿色生活。

秋月华庭毗邻市直安居工程,周边配套设施丰富全面,文化、教育与生活氛围得天独厚,五至东城银座、百货大楼、晨阳中学、人民医比的便利生活圈,城市繁华近在咫尺。

售楼处地址:大渡河路与莒州路交汇处西约100米处路南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