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4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东营区供暖全覆盖工程全面启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51:32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469次浏览


7月10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东营区西城中央小区集中供热设备改造建立工程发动会议。全面启动开工建立,确保该项民生工程在9月底前顺利竣工。

该项目方案2018年度投资3.25亿元,对西城72个小区、433万平方米停止改造。新建换热站29座,新建高温水供热管道57km。

采用西城成功发电厂、史口镇万通海欣热力和垦利西郊生物质热电厂多热源,供热管道的保送才能除了72个小区热负荷外,还预留了2018年西城开发推进地块的热负荷,共26个地块,面积577.89万平方米,热负荷231MW。

新建供热支干线5支,工程施行后,西城区域根本完成了供热管网无缝隙掩盖,并为西城进一步建立开展预留了供热才能。

西城中央小区集中供热设备改造建立工程是今年区委、区政府着力施行的一项民生工程和德政工程,这项工程关系到广阔市民大众的切身利益。

回首西城供暖建立进程,很长一段时期以来,西城区供热主要依托油田热源,大量供热管网建立不到位,招致西城区70多个小区430多万平方米3万多户居民没有完成集中供热。

“大手术、大改造”。工程建立中,各街道要明白“属地管理”义务,做好工程施工谐和。指挥部各部室要做好牵头抓总工作。监理、审计单位要充沛实行好监管职能。项目部要摆正建立主体义务。严控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推进施行。

“开好头,起好步”,东营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全面打响小区集中供热设备改造攻坚战,掀起项目施行建立的热潮,确保在9月底前,高质量、高规范完成既定目的任务,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称心的答卷。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