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2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8年山东普通高考本科提前批录取22585人

发布时间: 2018-07-17 11:27:28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65次浏览


山东省应考院音讯,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早批录取自7月2日开端,于7月13日顺利完毕,本批次共录取22585人,按考生类别划分,普通文科3653人、普通文科9398人,艺术文科7983人、艺术文科941人,高程度运发动233人,春季高考115人,体育262人。

本科提早批录取考生中,省属公费师范生5144人,省属公费医学生1030人,省属公费农科生300人,省属公费艺术师范生372人,省属公费体育师范生262人,综合评价招生1443人。

本科提早批包括:

1.招收飞行学员的飞行技术本科专业。

2.局部艺术类高校及专业(含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艺术类专业师范生)。

3.招收高程度运发动的高校及专业。

4.春季高考技艺拔尖人才选报的本科高校及专业。

5.局部文理类高校及专业,包括军事、公安、航海类高校及专业;招收公费师范生的师范类专业(含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山东省属高校);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医学生专业;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农科生专业;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高校及专业;局部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其他提早批高校及专业。

6.山东省属高校招收公费体育专业师范生。

目前,招生录取工作正在顺利停止,随着录取工作的逐批完成,考生可经过以下两种渠道查询个人录取去向: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查询时间为每天7点至21点);声讯电话16866。除以上查询渠道外,我院再未受权其他查询渠道。

为有效提防各类虚假招生,特提示广阔考生留意:除局部港澳院校外,1.一切未列入普通高校招生方案的其他项目的招生均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2.上述两种渠道查询不到录取结果的录取通知书,均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3.民办高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印发给考生的普通高校录取《确认单》不匹配的,也不属于普通高校招生范围。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