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9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在东营租公寓房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31 15:53: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928次浏览


近些年来,我国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长期以来租赁市场的需求一直比较旺盛,这与我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是紧密相关的。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很多来到城市中生活和工作的人们都选择租房这种比较经济的住房形式。

传统的租赁市场由于缺乏规范的管理,往往容易发生租赁双方的纠纷,而随着租赁式公寓的出现,成为很多城市中年轻人的选择。公寓租房相对来说比较安全,通常居住环境也比较不错,当然相对来说价格会更高一些。再加上长租公寓的大力发展,很多品牌公寓也成为都市白领的优先项。对于租房者来说,选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并不是简单的事,除了硬件条件以外,还要防范各类租房陷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租公寓房要注意什么。

首先是租赁合同的签订,内容中要明确规定所租赁房屋的位置、租金价格以及租金收取方式,涉及到金钱问题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考虑周全并落实到合同,日后如果产生经济纠纷也好有据可循。除了租金问题以外,日常生活中涉及的水、电、装修等费用,由哪主支出要做明确的规定,并做好相应的责任划分,比如居住期间如果水电出现问题、房屋主体结构需要维修等,同时对于违约的赔偿数量也要规定清楚。

除此之外,还包括以下几项注意事项:

在东营公寓租房要注意什么?

一、注意房屋产权:按照相关规定,房屋使用权性质和土地使用权是一致的,涉及商品房的性质只有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和工业用地。购房者只需查看楼盘的《国土使用证》中土地用途一栏,住宅还是商业便一目了然。

二、明确租赁目的:如果是买房理财的话,建议选择商业性质的公寓。这类公寓相较于写字楼,租金较低,比较受小企业的欢迎。另外,房屋的配套、保安系统是否完善、周围交通网络是否完好,也是买房人考虑项目时不可忽视的因素。

三、要注意选择口碑好的品牌开发商,这样的企业具有责任感,也是公众认可的。注意选择地段优越、交通方便、商业配套成熟的区域。

四、房屋面积的大小要合适,用于出租的小户型,面积尽可能小一些,不宜选择太大的房子,50-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好出租,租金价格也合理。

以上是关于租公寓房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管是租住什么样的房子,安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都是最重要的,这一点必须要引起所有租房者的注意。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