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41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东营新市民群体自愿缴存公积金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24:01

来源: 黄河口晚刊

分类: 本地楼市

14632次浏览


日前,东营市顺利完成了首批6位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代扣缴存住房公积金,标志东营新市民群体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模式正式开启。

“为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让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这一新市民群体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6月30日,我市出台了《东营市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及使用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提供了政策保障。

办法规定,自6月30日起,具有我市户籍或取得本市居住证,年满18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女性未满55周岁,在我市社保机构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的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均可以自愿缴纳公积金。  

为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与系统开发商对接,研发应用新程序,改变了原有依托单位账户进行缴存的单一模式,实现了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自愿缴存、中心自动扣划自主汇缴。  

“目前,首批6位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的住房公积金代扣缴存已经完成,待缴存时限达到6个月,购房时便可使用住房公积金进行贷款。”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面,将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