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17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37万/㎡!北京一房屋惊现天价

发布时间: 2018-06-22 13:58: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9次浏览


6.7平米的平房,你情愿爲之出多少钱?6月19日,北京市西城区铜井大院一间6.7平米的平房在网上地下拍卖,起拍价60万元,有49人报名,最初以250万元的价钱成交,每平米价钱高达37.3万元。这是一所怎样的房子?


记者实地考察

21日,记者前去实地看望。房子建于1949年前,在西长安街以南的铜井胡同里,东边紧邻国度大剧院。

进入小院外门,外面有三四间平房,一米多宽的狭小过道里用绳子晾着衣裤。

被拍卖的房屋是窗户朝北的一间,进门后只要一个简易洗手池,水龙头曾经生锈,没有厕所和浴室。屋内光线很暗,有新鲜的气息,墙壁和地板布满黑斑,窗棱上的绿漆多处零落。

担任这次拍卖的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任务人员说,原房主因卷入一场官方借贷纠纷,其名下的这一房产被依法查封并拍卖。

记者看到,房屋里还有一扇挂着门帘的小门,通向另一个房间。“据原房主引见,另一个房间是他女儿一切,产权属于他女儿。”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任务人员说,他女儿的房间不在拍卖范围内。

为何有人愿每平米37万的价钱购置?

记者尝试联络购房者,但其不愿承受采访。

有些人想买这里的平房。小院墙上贴着几张“全款买房”的广告,内容都是求购左近的平房。但左近中介机构任务人员通知记者,近一年多,这一区域的平房简直没有买卖,房源十分少。

“缘由是土地证办不上去,房子就没法卖。”这名中介说,2017年以来,买卖平房前必需经过测绘,看一下精确的面积以及房屋能否违建,拿到土地证,才干过户。假如违建,则需求恢复再操持过户。

记者留意到,在这一被拍卖房屋的屋顶上,多出了一间粗陋的阁楼。

网上地下的拍卖信息中也特别备注称,“该房产存在改扩建,原北侧墙壁已撤除并内涵扩建,现与相邻4号房共用一个过道及出入口,屋顶有加建房屋,不确定加建房屋能否爲产权人一切。”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