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22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江苏社保下月缴费基数提至最低3125元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35:00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1146次浏览


每年从7 月1 日起就是一个新的社会稳妥年度,接下来参保员工每月如何交纳社保费?6 月19 日现代快报记者得悉,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来下发告诉,发布2018 年度社会稳妥有关基数。从7 月1 日起,全省企业员工根本养老稳妥缴费薪酬上限从去年度的18171 元上调到19935 元,缴费薪酬下限按3125 元履行。值得重视的是,机关事业单位的根底养老金计发基数以及养老稳妥缴费薪酬上限等,此次持续和企业员工同步调整。

对于2018 年7 月1 日至2019 工根本养老稳妥待遇年纪的参保人员,以及2018 年1 月1 日至2018 年位根本养老稳妥参保人员,根底养老金计发基数为6645 元,比上年度增加了588 元;核算实践缴费薪酬指数的基数为79741 元,比上年度增加了7057 元。

一般情况下,参保员工按照自己的实践薪酬收入作为社会稳妥缴费基数,按相关比例每月交纳各项稳妥的参保费用。可是,薪酬收入较低和太高的参保员工,则要按照人社部分每年发布的缴费基数下限和上限作为自己的缴费基数。而社保缴费薪酬的上限和下限,跟核算部分发布的全省上一年度乡镇非私营单位在岗员工月平均薪酬相挂钩。依据省人社厅发布的告诉,2018 年7 月1 日至2019 年6 月30 日,全省企业员工根本养老稳妥缴费薪酬上限按19935 元履行,比上年度增加1764 元;缴费薪酬下限按3125 元履行,比上年度增加185 元。期间参保人员的缴费薪酬大于等于3125 元的,相应年度的最低缴费系数按1.0 核算。

2018 年1 月1 日至2018 年12 月31 日,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根本养老稳妥缴费薪酬上限为19935 元,缴费薪酬下限为3360 元,下限和上一年度相同。

告诉明确,赋闲、医疗、工伤和生育稳妥缴费薪酬的上下限和计发待遇基数是否参照上述规定办理,由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断定。各地发布2018 年度员工根本养老稳妥缴费基数上下限规范的具体情况及相应发文须于8 月底前报省厅备案。告诉还着重,各地要严格履行社会稳妥缴费基数方针,保证基金应收尽收。凡擅自下降企业员工根本养老稳妥缴费薪酬下限规范的,要当即进行自查自纠,对纠正不到位的省将扣减省级调剂金并予以问责。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