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拼团购房21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曝光20家违法违规房企和中介

发布时间: 2018-08-01 14:43:2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35次浏览


依据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展开冲击损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 管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举动的告诉》,住建部昨日发布一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共20家,包含保利地产、房天劣等企业。

从名单来看,天津、长沙、重庆、西安的房企和中介居多,北京仅有上榜的为北京市永昌房地产生意有限公司。该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触及哄抬房价、“黑中介”、捂盘惜售、未批先售、虚伪宣传等方面,损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峻打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负责人介绍,这是“专项整治楼市乱象”文件下发后的初次揭露曝光,尔后还将连续发布黑名单,构成高压态势。“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被处分143万元,但是对企业来说,列入失期名单,约束网签,影响新项目展开,可能比罚款更有震撼效果。”

住建部要求各地持续深入展开专项举动,经过部分联合法律,严厉冲击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伪房地产广告,进一步整理和标准房地产市场秩序,实在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